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

2014 Java Developer Day

每年一度的Java Developer Day/JavaTWO專業技術盛會,今年一樣為Java開發者帶來最新興的技術與最實務的應用,廣邀國內外講師和專家與會,讓主題更具多樣性。

特別的是JavaFX,讓JavaFX更顯重要的原因是JavaSE 8已將JavaFX併入,版號也正式成為JavaFX 8,取代Swing成為Java SE的客戶端標準。JavaFX 8與JavaFX 2.2相比帶來了更好的效能、新的3D相關API、更多的HTML5支援、更好的文字顯示元件、可以嵌入Swing元件、列印相關API...等等,對採用JavaFX成為客戶端應用程式的最好選擇。

 
JavaFX平台可以讓應用程式開發人員輕鬆建立並部署「豐富網際網路應用程式 (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s)」,以便在多種平台上保持一致的行為。JavaFX允許開發人員使用JavaFX應用程式內的任何 Java程式庫擴充Java功能。如此一來,開發人員可擴展他們的Java能力,充份利用JavaFX提供的展示技術,建立魅力四射的視覺體驗。

今年我也有演講一個主題「淺談JavaFX遊戲程式」,其中Java Developer Day 2014的相關資料:

網站:
http://www.codedata.com.tw/event/javaday/2014/index.html
 
議程: http://www.codedata.com.tw/event/javaday/2014/agenda.html
 
演講者: http://www.codedata.com.tw/event/javaday/2014/speaker.html
 
我在這裏: http://www.codedata.com.tw/event/javaday/2014/speaker.html#Chia-HuiHuang

© Chia-Hui Hua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